2019. 07 . 26 - 2019. 07. 28

 

 

IMG_0342.JPG

 

 

前幾個月前吳先生說 : 我們去搭熱氣球吧~

我還想說他是騙我的吧

結果我們真的來啦~~

 

原本想說搭火車去再租車好了

但租機車還租汽車呢?

台東太長要住哪比較方便呢?

熱氣球要搭早上還下午的呢?

 

後來我們決定自己開車南下先去台南晃晃

然後住台東火車站附近

雖然鐵花村附近比較多吃的

但因為火車站距離每個景點的位置都比較平均

我們搭早上的熱氣球

通常早上比較容易飛

下午的常因天氣影響而停飛

 

記得 : 台東熱氣球通常在6月底 - 8月中舉行

如果要搶票的話請千萬記得看好搶票時間阿

因為熱氣球的繫留體驗預約名額不多

大概跟大學搶課一樣難搶阿阿阿

 

2019年是跟台灣好玩卡合作

所以記得要先註冊會員才能搶票阿

別跟我一樣白癡

結果是吳先生幸運搶到的.....

 

7/26

因為怕塞車

我們一早6點多就出發啦~

比平常上班時間還早

 

中間停個台中清水休息站下來走走

12點準時到台南吃丹丹

 

NDNE8839.JPG

 

因為基隆人的吳先生沒吃過丹丹哈哈哈

意外發現丹丹的粥很好吃阿

紅茶牛奶還是一樣好喝

 

IMG_9713.JPG

 

安平德陽艦

門票 : 80/人

因為這天是平日所以遊客不多

但這裡大概待個30分鐘就可以啦~

 

IMG_9911.JPG

 

再來去七股鹽田吃冰

 

IMG_9912.JPG

 

大推烏梅口味好好吃阿

 

在南迴公路上有好多大貨車

山上又下暴雨視線也不好...

好可怕阿

 

大概8點多我們終於到台東市區啦

買了 "來點感性滷味"跟 "阿紘炸雞"

雖然很多人推

但我覺得普普

 

可能因為人太多了

但阿紘炸雞比藍蜻蜓好吃一點

 

這兩天的民宿 - 喜樂旅店

很推阿

IMG_9908.JPG

 

IMG_9909.JPG

 

離台東火車站很近

旁邊有大塊空地可供停車

重點是床跟早餐都很棒

我跟吳先生都能躺上床立馬秒睡

我超想把他們家枕頭跟被子買回家的啊!!!

我找這種枕頭找了好久阿....

枕頭跟被子都是有販售的但我如果真的把它們扛回家我室友應該會傻眼哈哈

 

 

7/27

 

IMG_9913.JPG

 

4點起床4點半出門沿路買了點吃的

 

IMG_9916.JPG

 

5點的鹿野高台就很多人了阿

而且大家都自備野餐墊

真心建議可以帶個野餐墊

可以坐著看熱氣球升起

畢竟清晨的草地還有很多露水

 

IMG_9923.JPG

 

 

在空中的景色真的很美阿

 

IMG_9956.JPG

 

IMG_0006.JPG

 

熱氣球不管怎麼拍都美阿

可是到了早上7點後天氣就很熱了...

 

再來還是要讚嘆一下喜樂旅店的早餐

有很好吃的手工優格

 

補眠捕到12點半出門去青山農場看繡球花啦

 

IMG_0280.JPG

 

青山農場有一整條的繡球花道

繡球花季其實已經快過了

所以花沒有很多

但金針花是8月才開始

所以我們去的時間點有點尷尬

下次想去看金針花

 

QVHV2490.JPG

 

默默讚嘆一下吳先生還可以的拍照技術

 

台東的冰棒真的都超好吃

我們買了芒果口味跟洛神花口味

一支45塊可是裡面是真的有果肉阿

 

 

櫻木花道平交道 

IMG_0310.JPG

 

去多良車站的路上剛好經過

真的滿美的阿

但注意它有自己的停車場阿

別像我們一樣臨停路邊結果被警察趕哈哈

 

IMG_E0334.JPG

 

多良車站

我們很幸運等了30分鐘就有火車經過啦

其實這個車站我小時候爸爸就帶我們來過了

只是我那時覺得我到底為啥要來看一個火車站

結果現在這邊超多外國人...

 

晚餐吃神仙滷味 / 林家臭豆腐跟叮哥茶飲

每家店的人都排超級長....

 

原本晚上要跟朋友還有朋友的男友去鐵花村跟星星部落看夜景的

但台東竟然下暴雨

我們最後躲在民宿樓上的空中花園喝酒聊天

 

IMG_0459.JPG

 

7/28

 

因為要從宜蘭回去

所以退房後就直接出發啦

剛好沿途會經過很多景點哈哈

 

IMG_0362.JPG

 

加路蘭遊憩區 

滿滿的人

所以我們只能找個沒人的點拍照

 

IMG_0535.JPG

 

都蘭海角咖啡廳

每人低消100哦

覺得老了如果可以有人這樣一直一起看海發呆一定很棒

 

IMG_0474.JPG

 

三仙台

跟我們上次來比三鐵的天氣差太多了....

但這次熱到都好崩潰

 

再來我們就沒停景點啦

還好去三仙台之前有買東河包子

因為宜蘭星期日高乘載的關係

我們10點多才到家阿....

 

心得 - 

這次3天的旅行去了好多地方

但最感謝的還是吳先生

默默的我們環了台灣一圈

雖然天氣很熱

但值得慶祝的是我們都沒跟對方生氣顆顆

 

我們

以後也都一起看海吧

 

 

推薦我們這次住的飯店 - 喜樂旅店

https://www.agoda.com/zh-tw/joy-hotel/hotel/taitung-tw.html?cid=-21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Bonjour ,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